破私釀米酒 嫌犯銷贓市場遭逮


農曆新年快到了,米酒是一項不可或缺的調味料理品,但就是有不法之徒看準這一點,大量私釀米酒,彰化縣警方在台中一處廢棄豬舍,查獲一萬多公升米酒,嫌犯坦承分裝後會立刻拿到零售市場或特定餐廳銷贓,避免被警方盯上。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警方來到現場,發現不管白色、藍色還是紅色的桶子,裡面都裝著半成品,同時還有好幾組的蒸餾機器正在運作。掀開帆布一看,員警相當吃驚,因為放眼望去都是已經完成,準備拿到市場販售的私釀米酒。 警方大陣仗,一一把這些違法的私釀米酒搬上卡車,初步估計,大約有一萬多公升。天氣冷加上過年到,民眾想要進補或做料理,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購買來路不明的私釀米酒,以免吃出問題吃大虧。 {ad-優質推薦: 新竹別墅買賣,   湖口鄉店面租售,   苗栗市廠房廠辦,   南屯區農舍,   宜蘭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