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攪局 假期前離島航班延誤


台灣今天好天氣,離島卻因濃霧影響,金門、馬公及馬祖上午班機幾乎都延誤,部分航班被迫取消,讓想提早返鄉過年的民眾心情焦慮。 中央氣象局清晨到上午針對金門、馬祖及澎湖發布多次濃霧特報;3座機場因能見度低,航班起降受到影響。 金門機場表示,上午直到9時30分,機場能見度才恢復正常,9時30分前,取消2個航班,其他上午航班都延誤。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馬公機場也因濃霧,延到上午8時30分才開場,開場前有2班從台灣飛來的班機無法降落而折返。 馬祖南竿機場是到上午10時30分才開場,上午班機也都延誤;北竿機場上午只有1個航班,未受影響,因班機起飛時間是在機場恢復正常能見度後。 明天就是春節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部分民眾提早在今天返鄉,婆家在金門的李小姐上午也因班機延誤,在松山機場苦等,她說,每年過年前往返金門最怕碰到大霧,擔心卻又很無奈。 {ad-優質推薦: 潭子賣房子,   嘉義工業用地,   新竹店面租售,   高雄買屋,   苗栗公寓出租,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