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雜誌讚台灣活力高科技


知名旅遊雜誌「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阿根廷版元月出刊的雜誌中,刊登題為「傳統與高科技融合的台灣」報導,生動地呈現台灣觀光、文化面貌。 雜誌除於首頁標示專文標題,並於內頁以彩色、長達9頁、配合17幀照片方式,詳細介紹台灣。 報導中除稱讚台灣推動工業化及科技發展,生產筆記型電腦居全球市場90%造就經濟不凡成就外,並以初次訪問台灣的觀光客角度,報導訪台實用觀光資訊,圖文並茂陪同讀者一步一腳印遊覽台灣。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文中除了詳細介紹台灣摩托車遍佈街景,還有琳瑯滿目的美食夜市、台北101高樓、令人垂涎三尺的鼎泰豐麵點、充滿新奇事物的東門市場、分秒不差的高速鐵路及結合高科技與傳統的寺廟,讓讀者有身歷其境的訪台感受。 「寂寞星球」攝影記者安基達(Nicolas Anguita)日前應行政院新聞局邀請赴台訪問,訪台前並由中華民國駐阿根廷代表處解說台灣觀光景點及人文特色,對台灣自然景色、美食、民俗風情、現代繁榮及尖端科技等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因而主動撰文並刊登於月刊上。 「寂寞星球」雜誌(阿根廷版)隸屬英國廣播公司(BBC)媒體集團,主要讀者群為阿國中上階層、且具消費能力的旅客,透過鮮明、色彩豐富及具異國人文特色的圖片報導,提供讀者觀光旅遊、娛樂、獨特的產品及具有水準的旅遊服務資訊。 {ad-優質推薦: 苗栗市別墅買賣,   虎尾鎮農地買賣,   竹東鎮廠房廠辦,   台南租辦公室,   台東工業廠房,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