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將至 元宵湯圓買氣夯


下週一就是元宵小過年,傳統市場商家忙著做準備,由於從2日晚間起氣溫將下探10度,這一周都是濕冷的天氣,也讓元宵節應景熱騰騰的元宵或湯圓,店家生意開始忙起來。 渾圓飽滿的鮮肉湯圓,搭配軟嫩豬肝、新鮮同蒿,熱呼呼的一大碗,一口咬開,肉餡滴下油亮湯汁,很多老饕每週報到,圓滾滾的芝麻湯圓,在酒釀甜湯中沸騰,起鍋前打上蛋花,這一碗,色香味具全。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元宵節將至,熱呼呼的湯圓受歡迎,其實真正的元宵,做法其實和湯圓不一樣 元宵是拿著篩子滾出來的,形狀比較大顆, 口感紮實 適合水煮或是油炸,至於湯圓就醫顆顆將內餡,用水磨粉包起來,口感相對Q軟。 不管是元宵,還是湯圓,寒天中來上燒滾滾的一碗,暖胃也暖心,氣象局表示,週四晚間起下探10度,未來一周中部以北及東部地區,都是濕冷的天氣型態,元宵節各地都可能下雨,想外出看花燈的民眾,得先看天公臉色。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南建地,   桃園別墅買賣,   新北市租屋,   桃園店面租售,   中壢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