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愛寫書法 為民服務另一章


穿梭大街小巷、忙於為民服務,是「里長伯」給人的第一印象,宜蘭縣羅東鎮成功里長(林聰文)平日除了忙於里民服務之外,也熱愛書法與雕刻,即日起至二月二十九日止,在宜蘭羅東博愛醫院文化走廊舉行創作展,歡迎書法愛好者參觀。 里長除了是為里民排解糾紛的和事佬之外,路燈亮不亮、道路平不平也歸里長管,十分忙碌。羅東鎮成功里長林聰文在忙碌的服務工作之外,熱愛書法與雕刻,經常會將作品跟里民共享。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林聰文里長表示,以往過年,爸爸都會擺攤賣春聯,耳濡目染之下,小時候就跟著父親學寫書法,寫出興趣;17歲起接下父親的棒子,獨當一面,之後更接受多位書法名家指導,提升功力與美感。 林聰文說,最開心的時間,莫過於早晨起床之後,運筆飛舞開始每一天;或許自己沒辦法成為書法名家,但重要的是,在寫書法的過程中得到的樂趣。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廠房廠辦,   桃園租房子,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農地買賣,   台北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