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剪Kitty圖案 博父歡心


古人彩衣娛親,如今在新竹市經營機械起重工程公司的胡漢龑則是將後腦勺的頭髮剪成Hello Kitty圖案,討爸爸歡心。 胡漢龑今天表示,他在過年期間將後腦勺的頭髮剪成Kitty圖案,不只爸爸、妻子、兒女開心,連走在路上都成為注目焦點,被許多人要求拍照。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胡父說,沒想到兒子這麼孝順,換成是他,可不會這樣犧牲。 胡漢龑說,他的出發點只是要討爸爸開心,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當初為了剪這個髮型,特地到桃園理髮,花了兩個小時才理成,且因為頭髮生長速度快,他每隔5天就得回理髮店修剪。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台南廠房廠辦,   桃園租屋,   東區農地買賣,   中和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