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麥可舞步 美男童遭退學


美國一名9歲男童,在學校表演中,模仿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經典的「自摸跨下」舞步,沒想到校方大為不滿,竟然懲處男童,要他立即性的無限期退學。 舞台上,麥可傑克遜大秀舞技,並搭配招牌「自摸跨下」動作,美國一位小麥可迷模仿已故流行樂天王的經典舞步,沒想到卻遭到嚴厲懲罰。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住在明尼蘇達州的9歲男童「波伯格」,上週四在學校的募款活動中,表演Michael的經典名曲「比莉珍」,但好幾次自摸下體的動作,卻惹惱了校長,將男童處以無限期退學的嚴厲處分,而且立即生效。 校方指出,波伯格的表演「令人作噁」,但男童母親大為不滿,表示兒子過去2年來都曾進行這項例行表演,而且彩排時,校方也沒有意見,讓她無法理解,為何遭到如此重罰;男孩得知消息後,心情大受影響,非常難過,母親表示,將再與校方交涉,希望能取得共識,獲得圓滿結局。 模仿Michael表演,卻引發如此大的風波,恐怕也是始料未及。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新北市租房子,   花蓮別墅買賣,   新北市租房子,   台北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