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送茶葉蛋 消防隊創舉


聽過日月潭阿嬤茶葉蛋,台南所長茶葉蛋,但您聽過「鳳凰元氣茶葉蛋」嗎?原來這是屏東新園消防分隊自創的茶葉蛋,原本只是在春節期間,滷來讓隊員填肚子,沒想到味道令人驚艷,而今天分隊配合捐血活動送茶葉蛋,就有民眾想一嚐茶葉蛋的好滋味,還特地來捐血。 屏東新園消防分隊前,辦起捐血活動,捐血民眾除了送白米,還可以把茶葉蛋帶回家,只是這茶葉蛋很不一樣,這可是消防分隊自製的「鳳凰元氣茶葉蛋」消防隊志工用特調茶葉,加上滷包,滷出好滋味茶葉蛋,原本只是在春節期間,讓消防隊員填個肚子。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沒想到好味道名聲一傳開,這回特別配合捐血活動送出500顆,就有民眾難忘茶葉蛋口感,為了吃茶葉蛋,還特地跑來捐血捐血做公益,額外又多了茶葉蛋補充營養,民眾好開心,消防隊不藏私,也把好滋味傳出去。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善化租房子,   桃園店面租售,   豐原建地買賣,   中壢套房出租,   大園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