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咖啡機 動口就沖泡


「咖啡機」、「小杯」!崑山科大今天表示,研發出「多語系互動式咖啡機」,想喝咖啡只需動口就好,不用記憶按鍵操作步驟,英語、國語、台語都聽得懂,沖泡咖啡變更便利有趣。 教育部今天舉辦「聯合創新意.技術領先鋒-聯合技術發展中心成果發表」記者會,展出12項研發成果。 崑山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系副教授曾昭雄表示,可以改良任何一款咖啡機,都不需要民眾記憶按鍵操作步驟,透過自然語音,提供磨豆、沖泡等服務,想喝咖啡動口就好。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高雄餐旅大學發表「青山藏香系列伴手禮盒」,此為協助宜蘭三星鄉農會,使用宜蘭山上及山下特色食材,製作最高品質的三星蔥、大同小米、玉蘭茶等特色商品,象徵原住民與平地人族群融合,推出三星地區青山藏香主題伴手精品。 高餐也發表「APP導覽,好山好水自由行」,高餐表示,與宜蘭員山鄉農會合作,結合宜蘭農業園區休閒育樂資訊,研發在地旅遊「數位化導覽」,透過GPS取得使用者位置,以虛擬實境連結在地最新休閒旅遊資訊,包括飯店民宿、休閒農場、觀光果園、文化景點、美食小吃等,提供商家即時訊息及人性化互動的數位服務。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佳里房屋,   桃園農地買賣,   林口工業廠房,   新店房屋仲介,   屏東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