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有接駁 永和遶境交管


今天是農曆二月初二福德正神聖誕,各地供奉土地公廟宇都有打齋謝神、遶境活動熱鬧登場,並有交通管制。 中和烘爐地知名的南山福德宮,今天一整天舉辦誦經賀壽法會,提供民眾免費素食餐點,下午兩點起也有祈福法會。 福德宮提醒民眾,上山車子眾多,容易塞車,建議民眾搭捷運到南勢角站四號出口轉搭接駁車,另外,福德宮前山段自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齊揚停車場至福德宮財神殿也有接駁車可以搭。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永和店仔街福德宮,今天早上十點半則請出福德正神出巡遶境,沿街民眾擺香案祭拜,遶境地點集中在永和市區,全程近十公里,預計下午四點結束,沿途有警察協助交管,行經市區的駕駛要多留意。 永和店仔街福德宮今晚六點半起也將席開一百六十八桌「福壽平安餐」,替土地公祝壽,秀朗路一段也將交管,提醒民眾注意。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屏東賣屋,   台南套房出租,   新北市套房出租,   新北市工業用地,   屏東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