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族館 企鵝翻牆大逃亡


5日竟然傳出,有隻漢波得企鵝,翻過了高聳的岩石和欄杆,逃亡成功。 彷彿是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故事成真,日本東京的葛西臨海水族館,5日竟然真的發生,企鵝大逃亡,其實,葛西臨海水族館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館內135隻可愛的漢波德企鵝,竟有一隻悄悄翻越了岩石和欄杆,偷偷落跑成功,而是有人在連接著東京灣的舊江戶川河面上,看到這隻約60公分高的小企鵝,優游自得,拍下照片後,送給水族館,經比對查證,水族館才發現,這隻徜徉在外的企鵝,真的是自家孵育、一年前才出生的企鵝。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實在不知道企鵝到底想逃去哪兒,水族館表示,目前已經派出人員在東京灣附近巡邏,但,想請回這隻落跑企鵝,恐怕不容易,因為企鵝在水裡游速非常快,恐怕只有等牠上岸喘息時,可以試試看。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雲林土地買賣,   新竹廠房廠辦,   嘉義租工業廠房,   桃園工業地買賣,   桃園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