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自彈自唱 網友讚比人強


寵物聽到高音,經常會吠叫,不過如果能自彈自唱,那才叫絕,芬蘭有一隻米格魯,站起身趴在鋼琴上,一邊彈琴、一邊唱歌,影片被PO到網路上,網友都直呼,這隻米格魯的音感造詣,比很多人都還要強。 兩隻腳跨在鋼琴鍵盤上,米格魯貝杜一壓到高音鍵,立刻仰天長吠,在主人看來,貝杜不像一般狗狗興奮時以長吠表現,根本就是自彈自唱,畫面看來有模有樣,實在是太神奇。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主人忍不住拍攝下來,將影片PO到網路上,沒想到從芬蘭發燒到全球,點閱率一下子就超過30萬人次。 看貝杜彈得自得其樂,沒想到貝杜彈到一半,突然低下頭,牠是在認鍵盤位置,還是在思索下一段創作要彈什麼,想清楚了繼續彈、繼續唱,讓網友不得不佩服,貝杜的音感比「人」還要強,也許主人可以考慮讓他的狗明星米格魯出道當歌手。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廠房,   桃園工業地買賣,   高雄店面出租,   嘉義房屋仲介,   屏東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