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婚禮首例 新人籲減碳


3月10日一對七年級生結婚-新娘林季萱及新郎游麟,迎娶車隊不用豪華轎車,而是開駛6輛榮獲世界環保大獎的氫油節能公車,舉行婚禮,是世界首創綠能環保婚禮,這對新人更呼籲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節能減碳愛地球。 新娘林季萱及新郎游麟任職於同一家綠能環保科技公司-友荃科技公司,由於工作的關係,了解到地球溫室效應所造成氣候變遷惡化及嚴重影響各地人類之生活,尤其近幾年更趨明顯,因此深知即時保護地球環境之重要性。為了提倡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環境,兩位新人於婚禮發揮創意,有別於一般制式傳統婚禮使用豪華禮車,特別承租6部高雄市公車來當結婚迎娶禮車及載送喜宴客人,而且更特別的是所挑選的這6部公車為高雄市馳名國際的「氫油節能公車」。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次婚禮堪稱世界首創綠能環保婚禮,承租的是高雄市公車來當結婚禮車及載送喜宴客人,特別的是這些公車都是氫油節能公車,公車上所安裝的氫油車動力設備來頭不小,該高科技環保設備曾榮獲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頒發國際最卓越的環保能源獎項-「Energy Globe World Award全球能源世界獎─保護空氣首獎」,並榮獲「經濟部國家發明創作獎」、「經濟部產業創新成果表揚獎」、「台灣精品獎」、「環保署第二類環保產品認證」、「低碳中國汽車用品行業領軍品牌」等獎項及認證,更加彰顯了這場婚禮的環保綠能特色。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北農舍,   桃園套房出租,   雲林建地,   新北市農舍,   台南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