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揪團義剪 仁愛之家送暖


愛無距離,一群愛玩臉書的美容美髮設計師在臉書上揪團,四日前往林內同仁仁愛之家替老人家免費剪髮,最遠從桃園南下,前一天就先到雲林借宿友人家。 地方電視台主持人蔡尚霖在臉書成立「斗六人社交圈」專頁,提供地方各行各業相互交換消息,目前有成員約五千人,上個月蔡尚霖PO上愛心義剪活動訊息,號召網路同好一起來做公益,讓人間處處有溫暖、關懷,蔡尚霖表示,活動訊息才PO上網就有許多人響應,設計師就有多人,不會剪髮的人則留言說要當打雜志工。 {ad-優質推薦:林口農舍,   中壢工業廠房,   羅東休閒用地,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蘆竹建地,  )
昨日上午八時許來自各地設計師各自抵達林內同仁仁愛之家,阿公阿嬤們聽到有美髮師要來義剪,一早就準備好在等候,剪完對新髮型都很滿意,覺得好看又涼快。來自彰化的肯尼髮藝整體造型的負責人肯尼表示,從香港來台灣三十多年,很喜歡台灣,昨日除自己響應,店休半天,店裡七名設計師也全體動員參與。 中華髮容國際評審競技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郁威專程從桃園南下響應,他說看到老人家剪完頭髮後滿意、快樂的笑容,自己也覺得特別開心;設計師張麗霞說,剪髮時把仁愛之家的長者就像自己的爺爺、奶奶,因為他們經常躺臥,髮型以好整理、涼爽的短髮為主。 蔡尚霖表示,臉書專頁成員很有愛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還會繼續號召網友揪團做愛心,關懷身邊任何需要幫助的人與團體。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南投房屋買賣,   蘆竹休閒用地,   嘉義商用不動產,   中和租廠房,   桃園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