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平原夜景 遊客驚豔


嘉南平原日、夜景是東山山區咖啡館、民宿重要賣點,冬季夜景難得一見,近日因連續下雨,加上東北季風過境,清晰的夜景突然浮現,讓不少利用假日在山區夜遊、住宿的民眾驚呼,流連忘返。 東山一七五線咖啡公路以上山區,海拔多在五、六百公尺以上,山區咖啡館也集中在沿線,除視野開闊外,可俯瞰嘉南平原也是一大原因。 {ad-優質推薦:平鎮土地,   板橋房屋資訊,   後龍房屋,   桃園商用不動產,   雲林房屋買賣,  )
知名的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位於獨立山頭,坐在咖啡館喝咖啡遠眺,最遠可以看到台灣海峽。有遊客甚至描述,天氣好時可看見海峽上的大船,晚間還能看見漁火點點。 不過,不論白天或者黑夜景觀,多在夏季才有眼福從東山山區看見嘉南平原,主要是冬季因雲霧多,氣候多變,夜間幾乎無法清楚看見嘉南平原。 近來因山區連日下雨,又逢東北季風,空中浮塵微粒少,以致偶能出現相當清楚的夜景,甚至天空也浮現漂亮的色彩,讓不少夜遊或者假日住在山區民宿的民眾驚嘆,趕緊拿出手機或者相機捕捉畫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鳳山房屋出租出售,   士林房屋,   中壢農地,   台中買屋,   台南市北區工業不動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