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筆隨手畫 逼真勝照片


一張張人臉圖片,通通是用畫出來的,西班牙27歲青年,只用簡單的彩色粉筆,就能隨手畫出和相片一樣的作品,就連老人臉上的皺紋 ,近看也毫無破綻。 {ad-優質推薦:林口透天店面,   彰化店面出租,   高雄廠辦 ,   雲林工業廠房租售,   台北房屋出售,  )
滿臉白色鬍渣的老人好滄桑,憂愁眼神似乎能穿透人心,另外一位老婦人臉上滿滿皺紋,全都是歲月痕跡,以為是相機拍的照片,那可 就大錯特錯,西班牙青年亞朵那,用小朋友塗鴉的蠟筆,一筆一筆勾勒神韻,超級逼真的畫作,飽滿筆觸充滿質感,年紀輕輕才28歲,作品大 多卻描繪中老年人,充滿故事的臉龐,網友驚嘆這些畫作輕柔細緻,尤其是靈魂之窗 ,透徹的宛如玻璃珠,另一張女性哭花了妝,淚珠掛在臉 頰,更是栩栩如生。 來自西班牙塞維利亞的亞朵那,大學美術系畢業,卻能隨便拿一支粉蠟筆輕鬆描繪逼真畫作,不過由於一吹就會掉粉,亞朵那得不停塗上定畫 液,一張張充滿靈魂的畫作讓網友驚艷,多張作品也在家鄉展覽,讓大家近距離欣賞他過人的描繪功力。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屏東農地 ,   新北市土地分割,   宜蘭土地買賣,   潮州房屋 ,   屏東山坡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