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當喜糖 婚禮新寵兒


手工皂也能成為婚禮喜糖?雲林縣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發揮創意,將自行研發的果凍皂、棒棒糖皂,變成理事長的結婚喜糖,沒想到大受歡迎,意外打開銷路,訂購的新人認為手工皂不但討喜,還相當實用。 晶瑩剔透的圓形手工皂由中心繞出相間的雙色,乍看之下與棒棒糖沒兩樣,現在已是許多新人結婚的最愛,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專案經理表示,當初棒棒糖手工皂是多元就業員工籌措經費的產品。 {ad-優質推薦:北大廠辦,   大安區電梯大樓,   高雄房屋買賣 ,   三峽租工業廠房,   三峽房訊網,  )
日前協會理事長結婚,大夥便起哄以棒棒糖手工皂取代喜糖,一同漏夜趕工包裝了三百多枝,理事長指出,這款手工皂在當天亮相竟造成轟動,婚宴結束不到半個鐘頭即搶光。 專案經理表示,經過這次嘗試,協會的手工皂打開知名度,一對北港鎮新人主動來電訂購一千兩百枝,希望大喜之日帶給親友驚喜,因拿到的賓客認為手工皂相當實用,平日未使用可以放在衣櫃當芳香劑,配方多取自天然,使用較安心。 專案經理說明,為迎合消費者需求,不僅棒棒糖皂有蘋果綠、翠綠、粉紅等六種頻色,協會同時開發心形、方形、布丁形果凍皂,幫偏鄉待業族找到事業第二春。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買賣 ,   北大房屋,   台南法拍屋,   汐止廠辦 ,   桃園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