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鮮活 首座生態宅試身手


首座綠色鮮活住宅-太平洋盛宴「松露莊園」完工,昨(18)日正式落成,首度揭示台灣「綠色生態宅」的樣貌。太設總經理也藉此宣示 ,太設將從建築業轉型到綠色生活產業,首座綠色生態宅本周將首度交屋,7月將開出太設第一家綠色超市品牌「Fresh One」;2013年底前將 「插旗」中國大陸,開出2家「Fresh One」連鎖據點。 總經理表示,太設財務結構已很安全,經營績效穩定,每年推出20億元的案子,加上業外轉投資挹注穩定長期的營收和獲利,即可穩健發展。 觀察未來房地產市場景氣,台北市土地已奇貨可居,部分精華地段的好產品,可望價穩漲、量穩定放大;不過總體來說市場還是要在大的景氣 循環中,作小的盤整,太設也可在這種步調下,逐步放大綠色生活事業的版圖。 {ad-優質推薦:苗栗土地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   永康租屋,   鳳山商用不動產,  )
總經理指出,太設2年多前推出的台北市文山區「太平洋盛宴」系列第1期「松露莊園」,預售時每坪平均35萬元,現在完工落成,每坪 已漲到51萬元,預計本周六世界地球日辦理交屋,「交屋禮」為價值3萬多元的「SOFRESH」-鮮活機。 總經理表示,綠色生活事業可謂太設將來成長空間最具爆發力的事業體,和房地產本業相輔相成。已有大陸幾家地產開發商邀請太設團隊進駐 ,引進綠色超市,地點位於華中,年底前將開出2家。2013年太設入帳業績計有「松露莊園」總銷10億元,預計22日「地球日」完工交屋,還有 「茴香莊園」餘屋11戶、約2億元,加計業外轉投資,法人估計全年維持損益兩平。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d-優質推薦:八德公寓,   桃園房屋網,   台北商用不動產,   斗六建地買賣,   中山區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