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餐廳推綠色套餐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有愈來愈多的餐廳推廣「綠色減碳」食材,意思就是選用當地的食材,減少運輸,達到減碳愛地球的目的,現在連 法國餐廳也響應,把台灣食材融入法國料理裏頭,鼓勵民眾多吃在地當令美食。 用火燒炙澎湖來的小卷,再淋上醬汁,香料,送入烤箱,雖然這塊羔羊肉來自於澳洲,但淋上的有機菇醬可是選用彰化農場栽培的珍珠菇所製 作而成,一道充滿台灣食材的法國精緻料理,讓人吃出台灣食材的全新感受。 {ad-優質推薦:蘆洲建地,   基隆不動產,   新店土地廠房,   羅東土地,   新竹建地,  )
這道主菜的豬肉則是來自於屏東的大麥豬,玉米冷湯放的是澎湖的火燒蝦,還有這道主菜,魚排也是來自澎湖,用台式麵線來包裹斑節 蝦,法國料理不在是外來食材的天下,台灣在地食材更能夠呈現令人驚豔的好味道。 選用在地食材,鼓勵民眾吃當令食物,高雄知名的義法餐廳響應世界地球日,舉辦一個月的自然生活節,充滿創意又能減碳的綠色美食,和消 費者一起守護地球。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別墅,   台中廠房出租 ,   永康房屋出租 ,   台南南區不動產 ,   台東泰安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