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快手 7秒裝20個蛋糕


好吃的店、客人總是大排長龍,但是等太久難免讓人心煩氣躁,中國有個夾蛋糕快手因為客人太多,所以努力加快動作,到最後竟然夾 20個蛋糕,只要花7秒鐘。 中國安徽省合肥有個夾蛋糕快手,裝20個蛋糕只要7秒鐘,她會練出一身好身手,是因為蛋糕太好吃,顧客大排長龍,所以逼著自己加快速度, 浙江則是有位包粽快手。 {ad-優質推薦:楊梅房屋 ,  南港山坡地 ,  林口工業廠房出租 ,  馬公賣房子 ,  板橋廠房土地 , )
他包起粽子,全身都會跟著動,非常投入,平均10秒鐘就能包一顆粽子,這位包粽子專家從小就沒了父母,現在為了不讓孩子吃苦,拼 了命工作。 創造出獨特的包粽子方法,最後這位是江西省的郵件分發員,她手指輕輕一彈,看也不看,就能將信件丟到正確的窗格裡,一大盒500封信,5 分鐘就能分完,1分鐘就能處理100封,以上這三位超強快手,都是因為工作需要,才練就了一身好本領。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店農地建地 ,  草屯土地廠房 ,  天母房屋買賣 ,  竹北房仲經紀人 ,  北投工業廠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