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漢堡架 邊吃漢堡邊辦事


吃漢堡又不想弄得滿手油膩膩,美國速食業者為了慶祝成立50週年,特別設計一款掛在脖子上的「漢堡架」,漢堡放在上面,完全不用 雙手,就可以邊吃邊作自己的事,這種懶人吃漢堡的方法,空下的雙手可以做什麼呢?可以一邊打拳擊、一邊幫女友按摩、甚至可以一邊吃漢 堡,一邊跳國標舞。 吃漢堡的同時,你都在做什麼?是一次溜八隻狗?還是愛美女生忙擦指甲油?又或是修剪花園裡的草木?這些一般人不會在吃漢堡時做的事, 現在有了這「懶人漢堡架」,似乎通通做得到。 電視新聞主播:「你可以享受你的漢堡,讓你的手可以空下來,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ad-優質推薦:虎尾透天,   龜山公寓,   桃園透天,   台北房屋仲介,   左營別墅買賣,  )
美國知名速食業者,為了慶祝創立50週年,特別免費發放這種掛在脖子上的「漢堡架」,還拍了宣傳廣告,教大家怎麼有效利用吃漢堡 的時間做其它事。忙著打Game、忙著用望遠鏡看辣妹、警察甚至可以忙著開單,創意廣告讓人看了捧腹大笑,而這樣的「懶人漢堡架」,只在 波多黎各發送限量50個。只是享受漢堡真的得這麼忙嗎?一心多用結果吃不出漢堡美味,這創意設計,恐怕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南屯房屋仲介,   中壢辦公室出租,   桃園公寓,   大安區房屋,   宜蘭廠辦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