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消暑財 日怪汽水對台茶


進入夏季越來越悶熱,今天全台高溫有機會飆到33度,週末甚至站上35度,網購業者就開始打飲料戰,業者調查,夏季還是茶飲稱王, 今年新品和銷量預估都多了3成,提升新鮮感,還進口日韓飲料,用咖哩,哇沙米等怪口味的汽水搶攻消暑商機。 進口日本汽水,怪口味引話題,像這款咖哩彈珠汽水,氣泡不斷上升,黃色的液體聞起來真的有咖哩味。民眾:「我覺得喝起來就有咖哩的氣 味,但好像也沒有很咖哩的感覺。」 辛香料系列還有這一款,哇沙米薑汁汽水,嗆辣哇沙米喝起來卻是甜甜的,網購業者表示,一個月的貨量2週就會搶光光,另一家網購平台也推 番薯口味汽水、綠茶、可樂等,甚至還有號稱考生必喝的祈福飲料,吸引買氣。 {ad-優質推薦:北投商業不動產 ,  台南土地買賣,   苗栗工業廠房,   桃園透天,   淡水農地買賣,  )
民眾:「比較多喝茶飲料,比較解渴。」記者:「一天大概喝幾罐?」民眾:「2瓶。」台灣人愛喝茶,根據網購平台統計,今年茶飲料 貨量、業績至少各成長3成,看看今年4、5月網購飲品,水之外,就屬茶飲最大宗,汽水大約1成,因此不只台灣業者紛紛推各種複合茶,進口 韓國玉米鬚茶也是熱賣款。 天氣悶熱,6日西半部高溫高達33度,東部也有30度,氣象局預估,週末9日甚至有機會飆到35度,搶攻夏天財,網購業者大打飲料戰。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木柵廠房廠辦 ,  台南電梯大樓,   苗栗廠房廠辦,   桃園別墅買賣,   新北市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