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燈光秀 展演中心驚豔


桃園展演中心啟用後成為指標性展演場所,也是城市觀光的新地標。縣府去年斥資2700萬元進行外觀照明工程,入夜後的燈光秀,過往人車為之驚艷。桃園展演中心曾獲「100年度公共建築物無障礙優良作品」優等獎,也獲內政部頒贈「2012友善建築評選」優級獎。 但也有人直指展演中心如大蝸牛的外觀造型其實很醜,現在透過夜間大玩燈光秀,也讓人一新耳目。 {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   三峽農地建地 ,  屏東賣屋,   豐原租屋 ,  羅東透天店面 , )
縣府工務局主任秘書說,這項工程藉著設置不同功能的LED燈具等夜間照明設施,項目包含水池線性投光燈、大門洗牆燈、玻璃帷幕投光燈、天際燈、金屬外牆投光燈等,大幅強化了藝文展演中心夜間照明特色。其中天際燈及金屬外牆投光燈運用LED色彩多變的特性,製造出漸變、跳變、色彩閃爍、隨機閃爍、漸變交替等動態效果,勾勒出大型建築的輪廓,也達到色彩追逐效果,精準的場景燈光調控,產生豐富多彩的光與金屬外牆結合,營造出夢幻般的意境,呈現出彩帶飛揚意象的夜間風貌。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南屯房屋,   新北市廠房廠辦,   新北市房訊 ,   台北店面 ,   三重工業廠房出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