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幸福紅豆餅 熱賣到屏市


萬丹鄉井仔頭社區「幸福廚房」助貧事蹟經本報披露後獲得迴響,在商家熱心協助下,廚工媽媽們每周一、三、五在屏東市信義國小前設點販賣現做的愛心紅豆餅,將所得用於老人送餐服務及兒童課後輔導,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井仔頭社區關懷協會三年前開始自辦紅豆契作,開發紅豆商品,保障當地豆農利潤,提供農村婦女就業機會,開辦「幸福廚房」為萬丹地區將近一百個獨居老人送餐,並為五十多位單親貧童開辦課輔班。 {ad-優質推薦:大園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出售,   大安區辦公室租售,   潮州套房出租 ,  桃園房屋出租 ,  )
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表示,過去一年來,幸福廚房生產的紅豆餅賣得更好了,從萬丹鄉紅到屏東市,許多外地社團或學校舉辦活動時都會邀請該協會設攤,好讓廚工媽媽們賣出更多的紅豆餅,照顧更多弱勢者。 理事長說,屏東市信義國小對面的早餐店免費提供下午時段讓廚工媽媽販賣紅豆餅,這份熱情令人感動,因為地點佳,營業時段生意都不錯,協會將善用這項資源,延續社區愛心志業。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廠房廠辦,   嘉義市東區賣屋,   桃園房屋買賣,   龍潭賣屋 ,  鳳山房屋資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