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藍色抹香鯨 一探奧妙


高雄有黃色小鴨,而台北的民眾也別太羨慕,青年公園即將出現「大鯨魚」,不但有4層樓高,還能走進它的肚子裡,看奇幻的海洋世界,而這樣創意從發想到製作,完全來自於台灣。草地上出現大海龜,旁邊還有幾顆準備孵育的蛋,甚至還有大腳踩蟑螂,一切都好像來到「大人國」,不過更吸引目光的是這個高4層樓、寬15公尺、長68公尺的超大抹香鯨,等於有5個籃球場,藍色的外皮是用「防彈衣」做成的,從整地拉皮到吹完氣,要3天時間,而裡頭裝的是「夢想」。 設計老師:「大人的世界太紛亂了,我們應該給小孩子快樂,我覺得小孩子的快樂小孩子的創意,小孩子的夢想會決定我們的未來。」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走在裡頭,由於是踩在柔軟的草皮上,觸感好像真的走在鯨魚的肚子裡,大大的空間,可以當作展覽場,主辦單位說要把這裡變成海洋世界。紙風車劇團長:「淺海的水草空中還漂浮著,3公尺大的水母運用舞台的燈光去做情境的裝置,利用六台投影機投映出海底世界。」 耗費一年的時間,從發想到完成,創意都來自台灣,就是不想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南市東區別墅買賣,   台東房屋,   大安區店面出租,   蘆竹買屋賣屋,   湖口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