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借書站 進駐內湖三總


醫院不再冷冰冰!台北市立圖書館在內湖三總設置「FastBook全自動借書站」,昨天啟用,吸引許多病患、家屬和醫護人員搶先體驗;直說醫院多了這個借書站,讓醫院多了點溫度,閱讀也讓他們舒緩焦慮情緒,豐富生活。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課長說,圖書館從民國100年開始在北市的公共場所設置自動借書站,目前共設置五台,包括圖書館總館、台北車站、台北市政府、松山車站及內湖三總。這次設置在醫院裡,盼能藉由閱讀撫慰病患、家屬情緒,提升生命內涵。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每個借書站約有400本書,若被借走,每天都會補滿書,民眾可以快速查找借書站館藏、自助借書及辦理續借服務,也可歸還從台北市立圖書館各分館、民眾閱覽室、借書站及智慧圖書館借閱的書籍,提供快速、簡單、方便的閱覽服務。課長說,目標是在台北市設置共80個閱讀服務據點,提升市民閱讀風氣;目前已有65個據點,包括43間圖書館分館、11間民眾閱覽室、6個智慧圖書館及5個自動借書站;而在人力與經費不足的情況下,主要以增設自動借書站的方式推動。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大園建地,   桃園廠房廠辦,   雲林房屋出售,   台東別墅買賣,   蘆洲買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