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梯看屋 高樓開店省租金


最近3年,全台房仲店數增加32%,競爭激烈下,為了省下店面租金成本,有房仲不再固守1樓店面,而是「往樓上走」,開在12樓的高樓層,每坪租金從4000、5000元降到1000元上下,每個月最高能省下15萬元,即便少了1樓店面的自來客,但強調「電話call客」以及服務「頂級VIP」的區隔,試圖開發新的營運型態。想看屋要先搭電梯。聲控語音:「您好,歡迎光臨。」 房仲店面不稀奇,但駐點12樓倒是首開先例。房仲業務員:「這是我們的VIP簽約中心。」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說穿了,高樓房仲作法也要不一樣,簽約室特殊隔間設計,還配有教育訓練中心,坪數應是大升級,以往1樓每坪租金要4-5千元,現在壓到只要1千元左右。房仲業者:「可以省掉差不多1/2的租金費用,大概10-15萬左右。」省了店面租金,但少了自來客,所以業務座位也變得「鳥籠化」,桌子小了一大截,電話Call客成了主動出擊的最佳武器。業者:「變成偏向偏重於個人的商圈的一個經營,所以變成個人的人脈、你的案件、你的了解度要更成熟。」房仲經營大轉彎,試圖化危機為轉機,就因為全台房仲店數已經衝上4361店,3年就成長了3成,競爭很激烈,但對小老百姓來說,一個車位要花90年才能回本,市場買盤更觀望,也只能險中求生出奇招,避免最後租字高高掛,成了市場淘汰者。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北買屋賣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新竹辦公室出租,   嘉義市西區房屋買賣,   雲林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