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店匯集愛 待用便當送暖


大林鎮慈心素食七月時收到一位中年男子支付五千元協助做一百份愛心素食便當,沒想到愛心起頭後,陸續有近百位鄉親捐款,愛心不斷延續,三個月來超過一千兩百份,讓店家驚嘆民眾愛的力量。慈心素食位於大林鎮中正路與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老闆娘說,七月初一名自稱是大林鎮下員林人的中年男子到店內,問「可以幫忙做愛心素食便當嗎?」支付餐費交代做一百個便當後就離去,未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為讓有需要的民眾領取愛心便當,孫淑鍊與家人自行製作標語,也請客人協助宣傳。一開始來領取的人不多,後來弘道老人基金會大林站志工得知,開始定期領取發送給獨居老人,大糖里的社福機構也會來領取。老闆娘說,有熟客看到愛心便當的服務,也捐錢響應,大多數人僅留姓氏,也有人堅持用無名氏,至今已有一千兩百多份,領取也達一千一百多份。十月以來顧客已捐贈近兩百份,昨天又有民眾捐贈數十份。有位鐘姓民眾九月曾捐贈,十月又用母親名義捐,希望幫母親積德。老闆娘說,起頭捐贈的中年男子一定沒想到百份愛心已發揚為千份愛心,讓小小的素食店家變成愛心匯集地。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鳳山辦公室出租 ,  龜山房屋,   桃園土地買賣,   嘉義市西區土地廠房,   高雄法拍屋代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