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斤狀元餅 喜迎糕餅節


北港厚德堂餅鋪為迎接北港糕餅麻油節,22日特別製作重達30台斤的古錢幣造型「狀元餅」,是全國最大的狀元餅,可供100人食用,並 強調製餅油品絕對沒問題,請大家安心享用口味眾多的北港糕餅。北港糕餅麻油節將於27日登場,厚德堂餅鋪昨天動用3名員工、花了一上午時 間,製作1個超大「狀元餅」,直徑近70公分、重30台斤,外型為外圓內方的古錢幣,上面寫著「招財進寶」,極為喜氣。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厚德堂老闆表示,狀元餅即是以豆沙、肉鬆、瘦肉為內餡的大餅,是北港最受歡迎的糕餅口味,一般狀元餅重1台斤,可供3人享用,這 個超大型狀元餅重達30台斤,100人一起分享沒問題。老闆說,以「招財進寶」古錢幣為造型,是因為有次到北港武德宮財神廟參拜,見到古錢 幣造型古樸喜氣,因此靈機一動得到的靈感,之前他曾推出1斤重的古錢狀元餅,後來因耗時費工,目前只接受預約訂製大型古錢幣狀元餅。老 闆表示,大型狀元餅多用於寺廟祭拜、大型活動,也有新人訂製在喜宴上與親友分享,內餡可依客人要求客製化,製餅所使用的油品都是北港 在地生產的優質食用油,品質保證沒問題。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高雄買房子,   內湖租屋 ,  汐止買屋賣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苗栗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