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桃園有 3條線變特色


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昨天人氣不減,黃色小鴨人氣仍高居第1,在霍夫曼解釋創作用意後,小鴨3條線、5條線也不再像剛開始時飽受批評,甚至正面1根電桿也讓人覺得有「特色」。文化局表示,昨天出現旅遊團搭專車團進團出,讓工作人員有些意外,因為先前評估旅遊團顧慮塞車時間不易控制,不致於到小鴨現場,沒想到旅行社掌握最佳時間,參觀小鴨行程很順暢。工作人員指出,連日參觀小鴨的遊客有不少人注意馬路上的電線,正好橫在小鴨前,造成臉或胸前5條線甚至8條線,剛開始大家拍照會避開,後來覺得很特別,高雄、香港維多利亞港還拍不到這種「特色」,現在甚至有人刻意拍下小鴨3條線,也有人把照片上傳到臉書等網頁前,加上畫上音符或其他記號,有的遊客甚至刻意找到電桿擋在小鴨的角度取景,讓小鴨更具特色。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不過還是有網友批評電線、電桿太礙眼,諷刺政府沒做好管線地下化工作,結果有網友反擊,指出桃園縣創稅全國第2,分配款全國倒數第2,導致推動公共工程建設經費不足,為此打抱不平,大家見解不同,小鴨引起的話題源源不絕。文化局表示,黃色小鴨作者霍夫曼前天在武陵高中演講,除了表示小鴨靈感來自買優格送小鴨玩具,也說明他認為小鴨在世界的旅行應是隨遇而安,無所謂要環境適應小鴨,大家可以找到各自最賞心悅目的角度,視野的調整與心態的調整都是很重要的人生功課,他的創作重視如何面對環境,並與自然共處。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營廠房土地,   高雄土地買賣,   羅東房訊 ,  桃園電梯大樓,   八德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