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主題夜跑 妖魔鬼怪嚇人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夜跑像是在台南安平億載金城就有跑友們,發揮創意舉辦萬聖夜跑活動,吸引來超過2千位跑友精心打扮,有人手裡捧著頭扮成無頭人,還有殭屍、活死人等,不過有小朋友被爸爸媽媽帶來參加,嚇哭了,吵著說要回家!跑友:「YA!」億載金城周圍的夜跑活動,由跑友們扮成的妖魔鬼怪,全部出動,不過要扮就要扮得稱職,像這2位,得跑得一跛一跛的,才像活死人,扮殭屍的也不能跑,而只能跳,夜跑變成夜跳活動,還有撲克大軍,跑起來最壯觀,為了迎接萬聖節活動,跑友們精心裝扮,參加歷年路跑活動中,首見的萬聖夜跑。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小朋友:「我要回家!」家長:「我們進去,我們進去走一走,走!妳看巫婆。」小朋友:「不要不要,我才不要。」只是被爸爸媽媽帶來的小朋友,一下子看到這麼多可怕驚悚的臉孔難免也會被嚇哭,這位扮成巫師的小弟弟,也是眼睛瞪得老大心裡應該在想這群人怎麼了。萬聖夜跑主辦單位:「現在夜跑的風氣越來越盛行了,目前我們這個都是自發性的活動,預估會超過2千人。」光一場萬聖夜跑,就吸引來2千位跑友,顯然夜跑運動越來越夯,跑友們為了把夜跑發揚光大,絞盡腦汁想創意辦各種主題趴,讓大家知道慢跑一點也不無聊,反而超有趣。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豐工業廠房,   嘉義租屋,   新屋不動產,   竹東廠辦廠房 ,  中壢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