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老戲院 免費播映電影


苗栗縣頭份鎮東聲戲院是中港溪碩果僅存的老戲院,這幾年因連鎖影城興起而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但老闆夫妻檔秉持著「就算只有一人,電影還是會播下去」的精神,本週日下午2點20分,將免費放映電影《總舖師》,歡迎民眾前往支持國片及在地老戲院。全台一間間老戲院在標榜舒適的現代影城夾攻下,猶如風中殘燭吹起熄燈號,或轉型開創生路,有超過五十年歷史的東聲戲院,老闆十七歲就到台北電影院當學徒,見證電影不敵電視、網路和盜版的興衰史。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中港溪青年工作隊今年六月辦理「老戲院復興運動」,在臉書上號召民眾一起進老戲院欣賞電影,獲得熱烈迴響,戲院生意開始有起色。老闆說,現在平日一整天約只有四、五人,週休二日兩天可以有近百人,生意有比以前好上三成,「就算只有一個人上門,電影還是會繼續放下去。」老闆說,對電影興趣非常深厚,就算沒錢也會一直做下去,但現在電影業不賺錢,不會讓孩子繼承他衣缽。中港溪青年工作隊歡迎民眾星期天下午到東聲戲院欣賞電影《總舖師》,持續支持老戲院,2點20分在東聲戲院一樓售票亭集合,2點45分開始放映。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苗栗租屋,   台南土地買賣,   長治房仲經紀人<,   三峽房屋,   觀音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