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門捷運站 永安市場奪冠


房仲業者將全國107個捷運站進行熱門關鍵字搜尋排名,其中最熱門捷運站由中和線永安市場站奪魁,前10名也均由新北市拿下,主要分布在板南線、中和新蘆線以及淡水線的新北市第一圈捷運站。房仲解釋,第一圈因距離北市近,加上生活機能成熟,自然成為民眾心中的優先選項。永慶集團旗下的網站表示,捷運站熱門搜尋的點閱統計期間為6月17日至11月5日,超過4個月時間,點閱率前三名分別為中和線的永安市場站、板南線的江子翠站以及新埔站,目前每坪均價約49.2萬元、51.7萬元以及55.6萬元。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其他7站則分別為景安站、徐匯中學站、海山站、府中站、板橋站、紅樹林站以及頂溪站,每坪房價28~46.5萬元,其中除紅樹林站外,其餘捷運站均可在8站以內便抵達北市市區,且多集中於生活機能完善的新北市第一環。進一步統計捷運宅熱搜前十名,發現新北市最早發展的中和、永和及板橋區,前10名中便拿下7站,包含永安市場站、江子翠站、新埔站、景安站、府中站、板橋站、頂溪站,主因是上述三個行政區生活機能成熟完善,且交通方便,除捷運外,也有多條快速道路,南來北往十分方便,因此獲得民眾青睞。不過,近一年淡水新市鎮議題持續延燒,但本次熱搜排行榜,紅樹林站是淡水線唯一進入熱搜前十名的捷運站,主因是紅樹林站地處正對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擁有淡水地區獨一無二的美景相較於題材不斷的淡水站,每坪單價已站上29萬大關,紅樹林站不僅較近北市,且每坪單價僅28萬元,吸引不少旅居海外、海外歸國的白領階級或是退休民眾置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大園房屋買賣,   竹東電梯大樓,   嘉義市東區不動產,   基隆山坡地,   岡山工業用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