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板更舒適 科技姿勢座椅


使用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時,坐著、側躺或趴著,姿勢可說是百百種,美國一間傢俱公司研發出一款「姿勢座椅」,可以隨著使用者的姿勢,調整成符合人體工學的狀態,但這項新發明可不便宜,一張椅子要價900美金,超過台幣3萬元。記者:「伸展,同時用別的裝置傳簡訊,或是像個蟲繭。」身體向前傾,或是向後躺,翹著二郎腿,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人們使用電子產品的姿勢變得千奇百怪,但只要坐在這張椅子上,不管怎麼動、怎麼變,每個姿勢都舒服又輕鬆。傢俱品牌副總裁:「我們把座椅解構,回到坐著的感受的本質,如果我們能夠設計出和現代科技一樣先進的椅子呢?」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這間傢俱公司研發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座椅,從11個國家,共二千位受試者當中,發現了現代人的9種新坐姿,姿勢座椅針對這些需求,讓使用者隨心所欲變換姿勢,不用在傳統的椅子上正襟危坐,設計雖然簡單,卻暗藏許多意想不到的小細節。副總裁:「傳簡訊的時候,它會支撐你的手臂,椅背設計可以讓你向後靠著,它也可以讓你更靠近你的裝置,就不用向前傾去看螢幕。」配合使用者的姿勢,椅背升高、降低,扶手要靠攏或外擴,沒問題,雖然一張要價900美金,約台幣3萬多元,但別出心裁的新發明,卻能讓工作、生活更舒適也更健康。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竹公寓,   中和房屋買賣 ,  桃園房屋仲介,   苗栗土地買賣,   嘉義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