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玩具揪甘心 凌晨挖寶趣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您看到,這家位於士林夜市小巷子內的玩具店,由於老闆常到日本補貨,所以不管是最新還是比較舊款的收藏玩具都有,只要是收藏家都知道有這家店,而且它平常營業到凌晨2點,讓從事服務業晚下班的客人也可以來挖寶,如果遇上明星或名人光臨還會營業到4、5點,老闆說,看到客人拿到玩具那份感動,他也跟著開心。年輕女生一頭鑽進夢幻店鋪裡,這家玩具店位於夜市的小巷子內,玲瑯滿目的公仔應有盡有,從日本卡通海賊王、七龍珠到美國漫畫綠巨人浩克,還有深受女生喜愛的KITTY、小熊維尼吊飾,在這裡也都找得到。客人薛小姐:「下班時間都比較晚啊,然後他們都開滿晚的,有時候凌晨2、3點來,他們也都還在。」客人王小姐:「這邊賣很多很特別的東西,然後它開到很晚。」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老闆體恤晚下班的顧客,延後打烊時間,讓喜愛玩具、童心未泯的民眾有個可以挖寶的地方,這裡不只有最新的公仔,連舊款的玩具也能買回家收藏。顧客:「這是什麼啊?」老闆:「這個是無敵鐵金剛的指揮艇,這個很厲害,而且它全世界才100艇。」老闆自己也是玩家,這台限量款指揮艇當初還是以抽獎方式才得以買到,後來有很多人詢問他請求轉賣,開價3萬老闆也捨不得賣,經營玩具店15年,老闆還遇過美國總裁捧10萬元請求協助找尋1973年的無敵鐵金剛,老闆真的花一天的時間飛日本,找到了這個無敵鐵金剛。老闆:「當初他拿到我交給他的一隻全新的1973年的無敵鐵金剛的時候,他馬上落淚。」原來會這麼感動是因為總裁小時候很貧窮,無法擁有無敵鐵金剛,被朋友笑過,老闆說只要看到顧客開心的模樣,自己就心滿意足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羅東電梯華廈,   桃園房屋買賣,   苗栗房仲經紀人<,   中壢房屋仲介,   桃園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