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貓纜 週五首航


知名卡通角色Hello Kitty要來貓纜囉!12月6日起,為期一年的「貓空纜車Hello Kitty年」起跑,不管在車廂、車站內隨處都可看到身影。捷運公司對車廂圖案、彩繪以及權利金等項目暫時都保密,僅透露主體形象圖,動物園站到貓空站單程票50元。6到8日,貓空纜車動物園站外廣場將舉辦Hello Kitty公益園遊會,且每天招待一百名弱勢家庭免費搭貓纜,搶先體驗Hello Kitty在貓空纜車的魅力,而公益園遊會的部分收入也將交由市府社會局運用。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Hello Kitty貓空纜車全車隊總共145部車廂,都會以Hello Kitty彩繪包裝,車廂內還特別張貼Hello Kitty貼紙,陪民眾一起搭纜車。除了車廂,纜車車站內的票價圖、詢問處到入口閘門,全都走Hello Kitty風,連標示洗手間所在位置的人型指標,也都由粉藍色、粉紅色的Kitty替代。另捷運公司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三款不同形式的悠遊卡,有「貓纜版Kitty悠遊卡」、「貓纜版Kitty造型卡」、還有貼在任何地方都可變身悠遊卡的「貓纜版Kitty悠遊卡貼紙」,各款式都隨卡附贈免費搭乘貓空纜車兩趟。「貓纜版Kitty造型卡」僅限定在貓空纜車動物園站販售,6日上午九點開賣,售完為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屏東土地買賣,   東港店面租售 ,  台中辦公室出租,   板橋房屋租賃 ,  平鎮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