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做主 設計新制服


新北市智光商工突破佛教學校傳統規範,首度將設計制服的權力開放給全校學生,上午學校特別舉辦的「制服趴」,校長和老師們都穿上從前高中制服全校一起同樂,而6款由師生自行設計的新制服,也由學生穿上並在戶外廣場走秀亮相,最後到底是哪一套會成為明年的新校服,由全校3000名學生票選決定。藍色格子短裙,搭配同色系蝴蝶領結,甜美又不失活力,另外這套男生制服,灰色格子領帶,配上合身毛衣,還有窄管褲,帥氣十足,新北市致光商工首度將設計制服的權力,開放給全校學生,讓佛教學校不再拘泥傳統。校長:「我們的學生覺得說,這幾年的制服可能看起來,可能比較不符合時代潮流,所以我們就決定說,讓老師跟學生一起來選(新制服)。」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學生:「老師總算可以聽我們學生的,我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由學生跟老師一起挑布、設計打板,做出6套制服,要全校學生共同票選,學校還特別舉辦,熱鬧滾滾的制服趴,搭配上流行音樂,在3千名學生面前走秀亮相,從前女生校服沒有可愛領結,還一定要把襯衫紮進過膝的裙子裡,而現在女生制服偏好日系風格,格子裙一定要膝上10公分才夠看,但是難道不怕會曝光嗎?學生:「安全問題還是會勘憂,可是我覺得大概裡面在穿一條安全褲,應該就是OK了。」而男生制服則是要有帥氣的領帶和窄版黑褲,從前寬大的卡其褲,在同學眼中已經落伍,這場盛大的制服趴,連校長和老師都換上從前校服,一起同樂,希望學生因為自己設計、自己票選,更加珍惜未來的新制服。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嘉義快樂屋網站,   屏東土地買賣,   花蓮農地,   基隆不動產,   新竹電梯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