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垃圾桶 丟垃圾便出聲


「咕嚕咕嚕…」為提倡環保觀念,南投縣府特別融合邵族文化,為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打造出「貓頭鷹有聲垃圾桶」,只要垃圾丟進桶就 會發出貓頭鷹叫聲,15日在資源回收嘉年華活動中首度亮相,希望藉此達到美化景觀與環保目的,可說是創意十足。縣府昨在縣立體育場舉辦 環保樂活綠色生活、低碳運輸暨資源回收嘉年華活動,「貓頭鷹有聲資源垃圾桶」一亮相,立刻吸引眾人目光,除了伴隨垃圾丟進桶會發出貓 頭鷹叫聲外,桶子上方還附設資源回收解說牌,目前共有三座,將擺設在日月潭水社、依達邵碼頭和纜車站等知名景點,供大家使用。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代理縣長、環保局長表示,貓頭鷹被邵族視為靈鳥,有著不可侵犯和崇高的精神意義,今後大家前往日月潭園區遊玩時,除現有的貓頭 鷹造型路燈,還有提醒大家不要亂丟垃圾的「貓頭鷹有聲資源垃圾桶」,期許大家從身邊的小環境著手,讓縣內環境更加乾淨美麗。除此,會 中也頒獎表揚環保志工與商家,並安排環保大富翁等闖關遊戲與地方美食,吸引民眾扶老攜幼參與。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中壢電梯大樓,   南投法拍屋代標,   苗栗房屋買賣,   大里工業廠房出租 ,  新竹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