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耶穌堂 光雕秀吸睛


「光臨梨山,2013梨山藝術節」平安夜閃耀登場!梨山耶穌堂在光影投射下,呈現不同風貌,雖然溫度低,阻擋不了民眾的參與熱情,3D光雕建築投影讓耶穌堂變身聖誕老人,淘氣的薑餅人、有時候還呈現現代風。光雕秀將持續到二十八號晚間,每天晚間七點到八點半放映四場。「光臨梨山,2013梨山藝術節」,台中市文化局在梨山耶穌堂外,打造星光大道,讓民眾穿過星光廊道,並播放梨山開墾歷程,現場還有魔術城堡、花式雜耍及行動雕像等街頭藝人穿插其中,讓梨山平安夜很夢幻。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繼「築‧光‧台中3D光雕藝術展」在台中州廳熱映後,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梨山光雕經典! 3D光雕建築投影讓耶穌堂變身聖誕老人,淘氣的薑餅人、有時候還呈現現代風。現場民眾還拿著螢光棒,一起演出光雕秀!台中市副市長為小朋友準備小海豚布偶做為耶誕禮物,拿到禮物的小朋友們都掩不住喜悅,稚嫩的驚呼聲此起彼落,充滿了溫馨的小小教堂。而平安夜晚餐上桌,耶穌堂飄出陣陣香氣,梨山地區的學童、居民及遠道而來的遊客,在耶穌堂內一同享用梨山美食。文化局說,3D光雕秀續到28號晚間,每晚19:00、19:30、20:00、20:30放映四場。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南屯土地買賣,   楠梓店面,   新北市房屋出售,   桃園建地,   左營房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