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棉花盛開 雪國般夢幻


您有看過長在樹上的棉花嗎?雲林虎尾有一位民眾,為了圓小時候的夢想,在自家的三分地上種棉花,最近棉花盛開,彷彿下雪般美麗,也成為全國唯一可以看到棉花田的地方。下雪了嗎?怎麼樹枝上全是雪白一片,別被眼前的景象給騙了,其實這是國內唯一的棉花田正盛開,一朵朵白棉花交織出彷彿雪國的世界,美麗夢幻。民眾:「好新奇這不是只有在美國,才可以看得到的嗎,這裡竟然可以直接看到棉花。」三分地的棉花田,是農民實現夢想的地方,他說小時候,虎尾就是毛巾的主要產地,卻從沒看過棉花,等長大了才會興起他想種棉花的念頭。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農民:「小的時候我們在這個社區,走動的時候我們發現說,最大的聲音就是毛巾工廠的聲音,但是長大之後我們回想,沒有看過棉花田。」從門外漢種到有心得,鄭宗坤也說,其實就天氣而言,台灣並不怎麼適合種棉花。農民:「台灣不適合就是因為,連現在這幾天雖然沒有下雨,但是有露水的時候,這邊都是溼溼的,我們要的是它乾燥這一塊。」來這裡不只看棉花,還能動動手DIY,把整朵棉花簡單包裝後,做成精緻禮盒帶回家,農民說,台灣五十幾年前,曾經種過棉花,但由於成本過高加上進口價格低廉,棉花田以成絕響,現在他重新栽種,也希望能搭配在地毛巾產業,成為一個有教育意義的觀光新景點。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南投商用不動產,   沙鹿土地,   桃園房屋仲介,   新北市建地,   嘉義市西區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