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風車鴨 創金氏紀錄


高90公尺、寬60公尺,由10萬支風車打造而成的「貓熊風車」今天正式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亮相,展期將至7月6日為止。擁恆文創園區 不僅有今天才剛獲頒「世界最大風車地景藝術」(The largest pinwheel mosaic) 金氏紀錄的風車鴨,民眾在小鴨一旁的山坡更會發現多了名 新嬌客-貓熊風車。高90公尺、寬60公尺,共由10萬支風車打造而成的「貓熊風車」,是擁恆文創園區全新打造的地景藝術,要與由11萬支風車 的小鴨當鄰居,一起作伴成好朋友。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民眾從山坡上可以看見當徐徐涼風吹來時,21萬支風車一起轉動的模樣,就像是小鴨與貓熊正在嬉戲,近看則可欣賞風車「數大便是美 」的動態美感,園區表示,貓熊風車展期將從即日起至7月6日為止。有遊客今天原本打算前往園區欣賞風車鴨,沒想到一來看見一旁還有幅黑 白相間、臉帶微笑的貓熊風車,都開心不已直呼「好可愛喔!」,不斷拿起相機東奔西跑去,就為了取最好角度,讓小鴨與貓熊一同入鏡。民 眾到園區除打卡拍照、逛市集外,還可用新台幣100元購買象徵「時來運轉」的「祈福風車」,並在風車上寫下願望與祝福;主辦單位表示,扣 除必要成本後,將認購雲林濁水溪出產的優質稻米,捐贈給基隆家扶中心,讓祈福化作實際的行動。 資料來源:中央社 i56愛屋樂,   八德透天店面,   卑南電梯大樓,   大園廠房出租,   台東買屋,   樹林工業不動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