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70萬人口上網找房子房仲積極強化搜尋功能(轉貼來源)東森新聞網 (2008/08/05)
台灣好房屋資訊網不動產新聞彙編
整理提供:HouseWeb影音房屋網站架設平台上網找房子已經成為現代人買房子的重要步驟之一。根據房仲業者進行的一項消費者網路搜屋行為調查結果顯示,21到45歲的網友最常利用網路搜尋房屋資訊,若以內政部的人口統計數推估,表示國內有超過770萬名人口有在網路搜尋房屋與不動產資訊的習慣,各家房仲業者也紛紛強化網頁的各項功能,其中,搜尋功能更是兵家所必爭,也讓消費者可以更容易的搜尋到自己想找的房子。


根據中信房屋4日發表的「2008年台灣消費者網路搜屋行為調查」果顯示,一般網友在網路搜尋房屋資訊時較常使用的搜屋模式中,最習慣的是依行政區查詢,占24%;其次是依成交行情查詢,占15%;再其次則是地圖式搜尋與依捷運高鐵查詢,各占14%。


中信房屋是針對8000多名網友所進行的這項網路調查,共回收45%的問卷,對於「新式搜屋功能的期望值」,有近9成的網友說得很明白,就是希望在搜屋時也能像在google關鍵式查詢一樣簡單,更有86%的網友表示,如果能直接在地標上自訂距離、圈選範圍內的房屋就更好了。


掌握了網友的期待,中信房屋在新版官網中融合了「Google關鍵字功能」及「地圖下標自訂距離圈選」兩大功能,實際操作更符合介面容易操作、搜尋結果精準,以及搜尋時間短,希望更能符合網友的習慣。


中信房屋董事長室特別助理胡佩蘭就表示,中信房屋在7月9日新版官網上線後,平均瀏覽量就增加了1成,顯示容易操作、以及搜尋快速的體貼,是很容易就可以讓網友感受到的。


由於愈來愈多網友會先上網搜集房屋資訊,各房仲網莫不卯足全力拚網站人氣,就連在房地產市場握有許多寶貴資訊的「住展雜誌」,近年來也積極拓展與網路業的結盟關係,日前更公開「住展房屋網」,以「住展雜誌」資源為後盾,進一步提供消費者圖文並茂的房市動態和最新行情。


與新竹房屋資訊有關字串整理:新竹房屋仲介;新竹租屋;新竹法拍屋;新竹房屋買賣;新竹買屋;新竹不動產租售;新竹土地;新竹工業廠房;新竹店面出租;新竹辦公室買賣;新竹別墅買賣;新竹商用不動產;新竹建地買賣;新竹電梯大樓;新竹廠辦;新竹租房子;新竹房屋出租超急快;新竹房屋租賃;新竹農地;新竹房屋買賣超急快;新竹房屋出租;新竹房屋出售;新竹房屋租售;新竹賣屋;新竹買房子;新竹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