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觀光財 先施商圈不易衰

(轉貼來源)蘋果日報 (2008/08/05)
台灣好房屋資訊網不動產新聞彙編
整理提供:HouseWeb影音房屋網站架設平台



中小型百貨在台北商圈曾有一段黃金歲月,但雖著百貨生態改變,周圍的商圈也隨之異動。商仲業者預測,區域型跟單點百貨與周圍商圈相輔相成,未來有雙捷運及觀光飯店的商機輔佐,先施百貨商圈應還有榮景可期。


信義房屋忠孝店店長黃浩中說,先施百貨因位於三角窗地點,再加上鄰近兄弟飯店及捷運站,後有慶城街的店面林立的街道,未來即將有雙捷運交會,再加上鄰近直航機場,預期將受到觀光效應的拉抬,這些對先施百貨,都是正面的幫助。


永慶房屋店面事業部經理李元鳳分析,區域型或是單點百貨的周圍商圈跟百貨本身是共生的,當百貨好的時候,也會帶起周圍一圈的店面繁榮,但若周圍商圈不成功,也連帶讓百貨的客源縮小,如內湖的德安百貨周圍多做住宅而非店面,商機的群聚效應就比較薄弱。黃浩中也說,中興百貨曾與首都戲院在極盛時期創造了黃金商圈,後來隨著中興百貨走下坡,周圍的商業氣息漸漸沒落。
先施百貨的市場定位清楚,其中大部份是代理德國廠商的產品,在台灣市場還有路線相近的小雅、中興百貨競爭。


兩岸直航後,南京商圈被視為主要的幾個受惠圈之一,商仲業者普遍認為,未來陸客商機成熟後,先施百貨及其周圍的商圈應大有可為。









與宜蘭房屋資訊有關網頁整理:

宜蘭房屋仲介;宜蘭租屋超急快;宜蘭法拍屋代標;宜蘭房屋買賣;宜蘭買屋;宜蘭不動產租售;宜蘭土地;宜蘭工業廠房;宜蘭店面出租;宜蘭辦公室買賣;宜蘭別墅買賣;宜蘭商用不動產;宜蘭建地買賣;宜蘭電梯大樓;宜蘭農地;宜蘭租房子;宜蘭房屋出租;宜蘭房屋租賃;宜蘭農地;宜蘭房屋買賣;宜蘭房屋出租;宜蘭房屋出售;宜蘭房屋租售;宜蘭賣屋;宜蘭買房子;宜蘭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