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陰陽店面 租金差三倍 (轉貼來源)經濟日報 (2008/08/14)
台灣好房屋資訊網不動產新聞彙編
整理提供:HouseWeb影音房屋網站架設平台


商仲業者統計指出,台北縣市陽面店面高於陰面的租金水準,以西門町商圈中華路一段高低價差最大,陽面每坪租金可達1萬至1.3萬元,但陰面每坪只有3,000元至5,000元,落差高達2.8倍,也高於合理比例的1.1至1.3倍。 目前房地產商品中,只有店面有陰、陽面區分。陽面的店面指的是流動人潮多、商家密集度高、商圈腹地大,也是當地消費人口聚集地,租金水準自然遠高於整體較弱的陰面商家。 欣元商仲調查台北縣市120個較具代表性的商圈路段,陽面的店面租金高於陰面店面租金,高低租金價差達1.5倍以上的路段有12個,台北市九個、台北縣三個;其中有四個商圈路段,陰、陽面租金價差高達兩倍以上,例如北市中華路一段、南京東路三段、博愛路及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 另有八個路段價差也達1.5至1.9倍,包括北市復興南路一段、羅斯福路三段、民權西路、石牌路二段、信義路二段、民權東路三段,以及北縣永和市的永和路二段、新店市的北新路三段。 欣元商仲總經理焦文華表示,陽面的店面優於陰面的店面,但是陰、陽店面合理的租金比例,大都是在1.3倍以內。 焦文華指出,台北縣市近五年來,影響店面陰、陽面最大的因素是捷運站通車效應,尤其捷運站出口所屬的一側,幾乎都是陽面,這也讓陰、陽面的現象更加明顯;其次是百貨公司、量販店、市場等大型設施的設立,也會改變商圈發展。
與宜蘭房屋資訊有關網頁整理: 宜蘭房屋仲介;宜蘭租屋超急快;宜蘭法拍屋代標;宜蘭房屋買賣;宜蘭買屋;宜蘭不動產租售;宜蘭土地;宜蘭工業廠房;宜蘭店面出租;宜蘭辦公室買賣;宜蘭別墅買賣;宜蘭商用不動產;宜蘭建地買賣;宜蘭電梯大樓;宜蘭農地;宜蘭租房子;宜蘭房屋出租;宜蘭房屋租賃;宜蘭農地;宜蘭房屋買賣;宜蘭房屋出租;宜蘭房屋出售;宜蘭房屋租售;宜蘭賣屋;宜蘭買房子;宜蘭租屋網
台灣房屋熱夯夯,幫您整理全省十六大區域房屋土地不動產查詢網頁:
台北房屋-台北租屋; 桃園房屋-桃園租屋; 新竹房屋-新竹租屋; 苗栗房屋-苗栗租屋; 台中房屋-台中租屋; 彰化房屋-彰化租屋; 南投房屋-南投土地; 雲林房屋-雲林土地; 嘉義房屋-嘉義租屋; 台南房屋-台南租屋; 高雄房屋-高雄租屋; 屏東房屋-屏東土地; 台東房屋-台東土地; 宜蘭房屋-宜蘭土地; 花蓮房屋-花蓮土地; 基隆房屋-基隆租屋;
Houseweb影音房屋網各項重要服務:
買屋租屋留言區; 銷售商機查詢區; 委租委賣留言區; 開發商機查詢區; 會員請進登入區; 台灣房屋業者查詢區; 縣市房屋查詢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