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跌 喊價到成交降2-3成





豪宅跌 喊價到成交降2-3成

頂級豪宅不再開出「膨風價」,假豪宅行情跟著下修!去年巿場一度喊價每坪高達200至250萬元的「台北信義」、「文華苑」等頂級豪宅,在潛銷一陣子後,最近開價出爐,降幅高達二成至二成五,成交價更來到110至150萬元。



惟兩豪宅案銷售人員否認,「文華苑」與「台北信義」的成交價,大幅縮水至110至150萬元,實際成行情為「台北信義」在130萬以上,「文華苑」最少也有150萬元,並沒有110萬的價位出現。



永慶房屋協理王財旺指出,巿場上,真正的頂級豪宅「台北信義」、「文華苑」等售價都已恢復至一年多前的正常交易水準,以致非頂級豪宅、硬包裝為豪宅產品的個案,將面臨更嚴峻考驗,下修空間往往高達到三成以上。



北巿最受市場矚目的二個超級豪宅建案,位於信義計劃區的太子建設「台北信義」,及位於松山區敦化北路,中泰賓館原址改建的「文華苑」,兩案近期在千呼萬喚下終於開出價格。



根據住展雜誌調查,近期「台北信義」終於以160萬元一坪的價格開賣,但成交價卻只有110至150萬元,等於降價了近二成左右求售,目前已賣出二成。



「文華苑」單戶260坪,巿場原傳聞一戶5.2億元起跳,醞釀銷售期間也是低調不開價,近期正式開出200萬元的表價,在巿況不佳下,索性將房價拉低至150萬元,降價約25%。



巿場人士透露,去年中,信義聯勤土地標售案開標後,推算未來推案價格落在每坪130萬元左右後,巿場豪宅售價進行修正,再所難免,「台北信義」、「文華苑」地段雖優於信義聯勤,但仍免不了比較效應,做出修正。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現金為王」的此時此刻,豪宅買主明顯縮手,加上未來房市的景氣未明,豪宅銷售建案不再唱高調,紛紛降價求售換業績,而指標豪宅建案的降價風潮,勢必對大台北區的房價修正產生一定的壓力,一場房價下修風潮將逐漸發酵。





文章來源:中國時報






優質房屋網站推薦:
竹北房屋,大台北房屋,大台北房屋網,新台北房屋,台北房屋網,台北租屋資訊網,三峽房屋,三重房屋,
三峽不動產,三重不動產,買房子,買屋,租屋,店面出租,廠房出租,房屋出租,賣房子,賣屋,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售



台灣省各縣市租屋房屋資訊網站整理:
台北房屋網;桃園房屋網;新竹房屋網;苗栗房屋網;台中房屋網 ;彰化房屋網;南投房屋網;雲林房屋網;嘉義房屋網;台南房屋網 ;高雄房屋網;屏東房屋網;台東房屋網;花蓮房屋網;宜蘭房屋網 ;基隆房屋網;澎湖房屋網;全國不動產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