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寒冬開店術 選對地點成本低





景氣寒冬開店術 選對地點成本低

【網路地產王/賴淑惠/綜合】


景氣有多差?數字會說話!失業率從五月份的3.84%攀升到11月的4.64%,其中大學以上失業率更高達5.25%,不少人開始考慮開店當老闆,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建議,創業者除了要挑選新興產業,還要抓住市場潮流,並瞭解區域行情,因為租金可能是小本創業所必須負擔的最高成本部份,一定要審慎思考!




■ 瞄準聚集經濟 補教、3C最賺錢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再怎麼省,父母也不會省孩子的教育經費!每到晚上六點跟九點,不少補習班、安親班附近街道都嚴重塞車,這表示含有教育概念的補教業仍然具有市場。台灣房屋建議開設地點,以車站、學校附近為佳,以台中的德安百貨為例,涵蓋台中縣與台中市消費人口,加上歷史名校中興大學、台中高農、台中家商等圍繞,讓復興路補習班林立,就是設置補習班的絕佳地點。


台灣房屋園區分公司副總莊秋芳則表示,科技業面臨大幅裁員,許多科技人朝向自行創業發展,但這些被裁員的科技新貴,大部分手頭上還保有資金,提醒準備創業的民眾,若是要鎖定3C商品,最好是面寬五米以上的店面,面寬夠寬較容易吸引目光,此外,停車也是必須考慮的問題,以新竹光復路為例,商圈雖然人潮充足,但停車問題受到是店家的詬病,所以在開店之前要先考慮停車位是否充足。




■ 緊鄰百貨商圈 女性商品店家首選


此外,百貨公司週年慶爆滿的女性血拼人潮,不論景氣與否,證明「好好寵愛自己」的女性商品,市場依舊存在,這類女性商品的店面創業者挑店面時,雖然不能跟百貨公司抗衡,但可以沾沾百貨公司的光,以台北市為例,東區SOGO商圈是首選,另外,五分埔與晶華酒店附近商圈,都是經營女性商品的絕佳地段!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優質房屋網站推薦:
嘉義房屋,小港房屋,士林房屋,www.yes319房屋.tw,林口房屋,www.21世紀不動產.tw,www.中信房屋.tw,www.南北房屋.tw,www.yes319租屋.tw,www.住商不動產.tw,買房子,買屋,租屋,店面出租,廠房出租,房屋出租,賣房子,賣屋,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售



台灣省各縣市租屋房屋資訊網站整理:
台北房屋網;桃園房屋網;新竹房屋網;苗栗房屋網;台中房屋網 ;彰化房屋網;南投房屋網;雲林房屋網;嘉義房屋網;台南房屋網 ;高雄房屋網;屏東房屋網;台東房屋網;花蓮房屋網;宜蘭房屋網 ;基隆房屋網;澎湖房屋網;全國不動產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