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屋,房屋仲介,法拍屋,買屋賣屋


長虹董事長李文造:房價下半年爬升



中港資來台炒熱房市


【徐義平╱台北報導】首季財報排名營建股冠亞軍的華固建設(2548)、長虹建設(5534),未來4年分別握有255.8億元、839億元的推案量,更對今年下半年房市信心滿滿。長虹董事長李文造指出,房市已經落底回穩,建商上半年保守推案所蓄積的能量,將在下半年釋出。{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資訊,台中不動產查詢,學生上班族台中租屋資訊}


上市建商第1季財報以華固建設(2548)表現最為搶眼,營收27.22億元,稅後純益7.66億元,每股純益3.29元。緊追在後的長虹建設,首季營收10.59億元、稅後純益4.07億元,每股純益1.98元。董事長李文造說:「房價已經落底回穩,下半年將逐漸爬升。」去年底房市急凍,導致建商多採觀望態度,但是4月豪宅銷售情況熱絡,加上低利與股市持續走揚的帶動下,房屋市交場易量增加,買氣延續。


下半年的推案大戶遠雄建設,首季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許多,今年首季營收31.95億元、稅後純益9.89億元、每股純益1.40元。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也看好下半年房市,認為「好幾隻春燕飛來了」。並預計在5月19日祭出銀彈攻勢,撒下8000萬元強打房地產廣告。{ad-優質推薦:
想找台中房屋買賣資訊,
快來看美美的台中辦公室,
優質台中房屋仲介業者}


下半年房市看好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陸資、港資將於下半年將來看台灣房屋。建商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光祥表示,4月初曾帶著一批台灣建商前往香港參加房產座談會,當地出席業者包含碧桂園主席楊國強、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等,均表明對台灣房市相當濃厚興趣,更表示下半年想要來台。


資料來源:壹蘋果地產王



推薦網站:

易而安不動產,  yes319租屋,  104房屋,  快速捷快易租屋,  591租屋,  中信房屋,  台灣房屋,  南北房屋,  南北不動產,  快速捷,  快速捷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