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公設 南台灣銷售新賣點
不管是首購族還是換屋族,不論是大樓新建案還是透天別墅,公共設施也成了民眾購屋時的決定因素。一般新大樓建案,泳池、三溫暖、中庭花園,已經是必備的設施,如果公共設施不但獨一無二,而且具有相當特色,也會讓銷售數字往上攀升。{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水中暢飲吧 特色公設噱頭足
譬如泰郡建設在高雄推出的「悅讀水世紀」,大手筆打造廣達五百坪的泳池水花園,最令賞屋民眾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在泳池中央規劃了一個水中暢飲吧,讓住戶在水中舒暢筋骨後,不用溼淋淋的跑進跑出,游過去就可以直接在水中暢飲各式清涼飲料。在台北聽障奧運代言大出風頭的名模林嘉綺,也將化身水中女神,南下為業者促銷。
另外在高雄榮總生活圈的「堅山綠四季」,則是號稱位在3,800坪草本植物公園第一排,社區內則延續綠意,首創馬賽克雕塑水景中庭,特聘藝術家創作四季熊,迎賓舞馬賽克雕塑,開創高雄建築新風貌。{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賃,   高雄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資訊,   高雄租房子,   高雄買房子,  }
■頂樓私人湯屋 高檔配備增買氣
高雄豪華的透天別墅也不遑多讓,在頂樓設立個人湯屋,還配備有烤箱蒸氣室,業者的廣告文宣更是讓民眾心動,在自家樓上舒服泡湯,抬頭就可以遙望滿天星斗,這樣的情境,讓人不心動陶醉也難。{ad-優質推薦:高雄賣房子,   高雄法拍屋,   澎湖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   高雄租屋,  }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