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話打手機 明年最多降價六成
手機普及,越來越少人撥打市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宣布修改費率訂定辦法,明年元旦起市話撥打行動大降價,一般時段降幅最大二成一,減價時段降幅高達六成,全台一千二百八十萬市話用戶統統受惠,估計總受惠金額三十三億元台幣。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根據NCC統計,二○○三年全年國內市話用戶去話分鐘數六十一.一億,去年已經降到三十五.六億分鐘,國人越來越不喜歡用市話撥打手機,是因為一通電話動輒二、三十元,覺得好貴,因此用市話打手機意願越來越低。{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   台南房屋仲介,  )
不過市話用戶數佔九十七%的中華電信,這幾年來一直向NCC反映,要求回歸「發話端計費」,也就是由市話業者計費。眼見行動通信成熟,NCC點頭同意將訂價權回歸市話業者,也符合國際潮流。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