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後送專責窗口 五一起成立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空中後送暨轉診就醫專責服務窗口,5月1日起於台北、高雄4處同步上路,分別為高雄榮民總醫院、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台北立委林炳坤國會辦公室等,為澎湖轉診赴台就醫民眾,提供立即性及多元化的服務。{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澎湖許多急重症與嚴重傷病患,必須轉診台灣,因身處異鄉,許多醫療資訊求助無門,根據澎湖縣衛生局統計,急重症空中後送轉診,以高雄榮總25%最多,其次為高雄長庚13%,再來是高醫8%。
嚴重疾病轉診則以轉診高雄地區54%居冠,其次為台北36%,衛生局經過4個多月努力,規劃設立四處專責窗口,未來包括病患轉診就醫掛號諮詢、住出院、轉院、安寧返鄉等,都能獲得適時協助。{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  屏東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